《聖戰の旅貴賓會員》正式起航>>瞭解您的需求,滿足您的願望,使您盡享快樂遊戲,是我們不 懈的追求!聖戰の旅運營團隊特別推出貴賓俱樂部,以回報廣大玩家一直以來對聖戰の旅的支持與厚愛。我們將以真誠、便捷、貼心的方式為俱樂部成員提供優質服務、極致體驗!

【加入渠道】
系統郵件邀請 官方定期篩選評定,對符合貴賓標準的玩家會通過遊戲系統郵件發出入會邀請,同時加以短信提醒。玩家憑郵件中的隨機邀請碼添加貴賓skype為好友,通過驗證並完善以下個人資料後,即成為貴賓俱樂部成員。

(注意:官方發信人為“系統郵件”,不帶任何符號、空格)

(如無skype程式,請到skype官網進行下載,官網地址: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

完善資料:
伺服器(必填):
角色名(必填):
手機門號(必填):
真實姓名(必填):
姓別(必填):
生日(必填):
Email(必填):
通訊地址(必填):

(我們鄭重承諾不會對外公開或第三方提供您的訊息)
一、1對1貼心交流:不限建議諮詢、牢騷抱怨,遊戲內外話題均可暢聊。
二、快捷處理問題:引導、協助貴賓處理遊戲問題,悉心跟進,高效便捷。
(注:以上兩點只針對達到貴賓的角色進行服務,遊戲內所有問題第一時間解決)
三、資訊優先知悉:貴賓俱樂部會將新內容、新活動等資訊第一時間傳達貴賓。
四、意見建議優先:意見建議高度重視,貴賓俱樂部焦點問題直通研發、高層。
五、簡化活動步驟:部分官方活動可享受簡化步驟特權。
(註:部分官方論壇及頁面活動減少參加步驟,達成條件可直接獲得獎勵。)
六、活動優先邀請:諸如展覽、賽事、聚會等線下活動,貴賓優先被邀請,並有機會邀與工作人員直 面溝通,暢所欲言。 七、有機會獲得對未來新區伺服器進行冠名的權利。
八、貴賓VIP專屬稱號(後續推出)
九、丟失裝備快速找回,貴賓VIP裝備丟失,可通過貴賓客服提交相關資料(伺服器、角色名、丟失時間、最。近一筆儲值時間)經核實後,會給予補發丟失的裝備和道具。
(註:補發裝備洗煉屬為隨機屬性)
一、貴賓禮包:匯入貴賓完善資料即可獲得。
貴賓禮包含有:魔王簽名套X1、999朵藍色妖姬X1
二、節日祝福/禮包:節日問候祝福,不定期節日禮品饋贈,將根據不同節日定制禮包,煩請留意貴賓 資訊。 三、生日祝福/禮包:生日專屬禮包,彰顯優越地位。
【生日祝福禮包含有】:靈犀丹X1、6級加工石X2、8級靈魂石X20、勳章保護石X5、武神勳章X3、神秘商店X50、寵物修行卷X1000
四、不定期貴賓專屬活動:不定期推出,僅限貴賓參與,滿足需求,彰顯特權。
Copyright ⓒ 2012-2013 Game Dreamer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